Mmmmzkk🖤








🌊 | 距开学还有1 3 天 ⏳


       ​ 希望让人自由






    📋:1.雅思单词


             2.雅思听力


             3.the giver读完啦


             4.英文短诗


             5.古诗词


             6.跟新t和l


             7.录视频


             


          


             


             


           


  


            


          


     📆:最近几天效率感人连续两天学习11h+,竟然把the giver 啃完了!!剪视频录视频也比较积极,更新了timing不知道为啥突然有那么多人赞!(话题是#逆袭成功后到底有多爽,微博想看的我可以更!)这几天和n一起出去学习,讲一个超幸运的事情吧,我们去麦当劳买水,前面有个阿姨点多了一份甜筒转手就送给了n,然后n就给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下面图中的甜筒哦!这几天在群里还有各种app上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他们都很努力!有的画画有的学习!自愧不如呜呜呜!这两天看了三个电影《罗马假日》《肖申克的救赎》《阿甘正传》我觉得罗马假日超级美,爱情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申克的救赎很深,聪明的人追求自由的故事 阿甘正传很励志?我可能没太看懂只看到了表面的东西,所以我打算再看几遍阿甘!明天也要看部电影!大家有什么推荐嘛!如果各位想知道我的timing账号或者b站就评论私信我吧!想进群的姐妹也来!大家加油吧!🌟JN.


——————————————————♡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