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mzkk🖤








#逆袭成功到底有多爽#

我是北京19年的中考生!分数是561是在朝阳区前一百名!(九十三吧hhhh)


说起逆袭我这个真的算是逆袭!先从短的说


一模我是529,在全区排名是一千左右(忘了)二模是540全区没排,全校排名是四十九,一模全校排名也是四十九(一共有两百多人,就说明我没怎么进步)但是在班里都是前三~


数学一模二模都没上过九十分,我每次周测基本都是88.89的样子,从来没上过九十…


结果结果这次中考就91(虽然不是很高但是今年比较难)数学老师和我拍照都特开心呜呜呜


其实我的总成绩不差,但是单独来看除了物理地理英语都是比较中等的。英语我中考那段时间一直上课看小说,整节课的看……像语文,我的阅读完全靠老师判卷,政治基本就是92.93的样子,数学上面说过了,但是我的物理地理给拉上去了所以总分看来还不错。我的物理初三第一次月考77分,因为当时老困老困,第二次我满分,全班就我一个,我后桌物理超厉害(还是学校里那种出名的男生)他打了九十九,就错了个控制变量。考了一次满分再加上比较喜欢物理老师所以就努力了一点把物理学好,物理在班里就是那种想竞赛题的水平??中考物理一百hhhh


再看看小学 我小学成绩除了英语其他的是真不好(数学有次考过五十几)老师也不是很重视我,就算只当了个小队长…有一次六年级第一次月考我数学考了一百,全班就五个人满分,当时没有开心而是在担心自己第二次会不会考不好,但其实没考好…开朗的我(Hhhh)始终认为都是老师的错,所以我为了证明,在小升初分班考的时候考到了实验班(好多人说有的人已经在六年级内定,有我但我还是有好好考试的)上了初中就开始逆袭之路!碰到的第一个班主任和英语老师超级好,都打击我…(是正向的那种!不是小学老师那样)真的我的能力和胆量基本都是这俩老师培养的!我和班主任说我想当学委她就给我,我还当了原来的组长,我们小组有班里学习很差的两个人还有一个很聪明但不学习的同学,但是三次排名我们组有的是在三科(语数英)的第一有的是在七科综合的第一,而且差第二名十几分的那种,我也不知道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该死的胜负欲?)初二是另一个英语老师拯救了我!特别重用我!让我在英语课上发光!初二也遇到了数学老师!数学老师真的太温柔太好了,就是那种体贴是说不出来的,她会叫我曼曼!真的太好了(但我只我有的时候考的很差会觉得对不起他)每次和她聊学习都会想哭。初三呢就换了班主任,初三我的成绩就稳定下来(比我好的几个人转走了hhhhh)基本在班里前三,好多次第一。但是在年级不是很出彩吧,一模二模在前面说了,初三的故事除了要感谢数学物理地理之外还要感谢自己明智的选课和SA的魔力!(当然还有自己的努力)


说说上考场考完语文说真的我觉得还OK,可同学对答案连我最不确定的标点题都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考到数学我就皮实了,就有点松懈,数学不会的随便写一步(老师说那样不全扣)所以我写到了最后一题!有的只写了思路。这就是学渣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的数学好的为了把前面写满后面两道题都没写…物理我好像四十五分钟就写完了…然后检查了四五遍??


政治地理就是平常心考的咳咳咳


英语96但是阅读D篇我至今不懂(其实都读懂了就是选项很迷)


所以说中考我就是有点放松没想到就逆袭了??


写在最后🐷


其实我这个逆袭是中等逆袭到巅峰(?)所以大家能努力学习还是要努力!逆袭之后你会发现你很享受那个站在最高处的自己!你会发现你如果努力可以达到什么高度!你会发现你自己到底有多优秀!加油吧!你天生就是那个站在顶端发光的少年,你忍心现在这样平庸么!


愿你们永远相信天道酬勤!

评论

热度(1)